top of page
飛鷹活絡油| GMP 生產

嚴謹質量管理把關

飛鷹相信──「良好的品質管理是保障用家健康的關鍵。」因此,製造中成藥需要跟隨時代的步伐而實施現代化和先進的管理模式,訂立一套嚴謹的生產操作程序能有效保證產品質量,確保產品穏定性、安全性和成效性三方面都合乎標準。

飛鷹活絡油| GMP 生產
飛鷹活絡油| GMP 生產

高規格製藥標準

「生產質量管理規範」(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, 簡稱GMP) 是一套適用於藥品製造業的國際性指標。獲香港衛生署頒發GMP認證的廠房都必須定時由政府重新審核,以確保產品品質和生產流程受到持續性的監控和優化,從而使藥品符合香港衛生署規格及國際安全標準。 因此,GMP是一種高規格及與時並進的生產質量管理系統,由廠房、設備、製造、文件、品質控制(QC)、品質保證(QA)、產品追蹤,以至人員等等皆有嚴格的規範和標準,生產者往往須經過重重難關方可獲頒GMP證書。

香港GMP藥廠製造

飛鷹活絡油堅持百分百香港製造,集團斥資於香港自設國際化的廠房,對中成藥生產實施規範化管理,營運模式遵循GMP的標準,以最嚴謹認真的態度進行品質管理和控制,全面地從原料揀選以至藥品的生產進行嚴格審查,致力提供優質及安全的產品給消費者。目前香港僅有少數持牌中成藥製造商獲香港衛生署頒發GMP認證,而生產飛鷹活絡油的歐化藥業(香港)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。

飛鷹活絡油| GMP 生產
bottom of page